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张瑞雪、戴亮亮带队赴国内外参加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1:19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719日至822日期间,我院教师张瑞雪和戴亮亮带领学生相继参加多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年度学术会议, 包括2019 CRS Annual Meeting & ExpositionChinaNano 2019第四届中美纳米医学与纳米生物技术学会年会。三次会议均以纳米药物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纳米药物与纳米医学的发展愿景、面临的挑战及解决策略,推动纳米医学与纳米生物技术相关产业在中国和世界的蓬勃发展。

会议汇集了来自全球数千名纳米科学等领域的优秀学者,大家分享科学研究,技术前沿,工业领域的进展以及新出现的机遇和挑战。我院教师以纳米药物递送为主题,汇报了“设计克服多层次生物屏障的纳米载药体系的科研进展”,其中“Rapeseed protein-based biopolymer for enhanced drug delivery in cancer chemotherapy”摘要已被JCR药学1区期刊Journal of Controlled Release 收录。


                                    

金凡琪和张瑞雪在中国北京ChinaNANO 2019大会现场做关于纳米载体解决药物低溶解度的介绍      戴亮亮和张瑞雪在西班牙瓦伦2019 CRS Annual Meeting & Exposition大会现场做关于纳米复合物                                                                                                        克服溶酶体屏障的介绍    

通过参加三次学术会议,我院师生进一步拓展了药学领域的合作范围,拓宽了学术视野,扩大了我院的学术影响力。(撰稿 金凡琪、苏静  审稿 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