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多伦多大学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1:27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116日,应我院张瑞雪副教授邀请,多伦多大学药学院副院长Robert Macgregor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与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冀勇会见,商议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等方面的合作事宜。

6B2D42


117日上午,Robert Macgregor教授应邀参加医学研究院“融创论坛”第5期学术讲座,并围绕“超分子聚合物在遗传调控的分子机制以及与疾病的关系”做报告。


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了富有成效的讨论,并签署了人才联合培养的协议,内容主要涉及短期学生创新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和教师出访等多个方面。


14E25


此次访问期间,Macgregor教授还分别访问了我校国际合作处、生命学院等相关单位,洽谈两校在医药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合作事宜。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UofTUToronto),是加拿大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被公认为加拿大综合实力第一的顶尖学府。2020QS世界排名位列29名,其药学院世界排名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