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研究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5:47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增加全国各地青年学生对西北工业大学医学研究院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及研究生培养体系的了解,医学研究院拟在7月11-12日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欢迎有意报考医学研究院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报名条件

“双一流”院校或所学专业在全国学科评估中排名A类的三年级在校本科生(2020年毕业的本科生)。

二、报名方式

医学研究院暑期夏令营活动联合生命学院共同举办,并使用同一个网上报名入口。

1. 登录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硕士夏令营网上报名系统,选择生命学院入口进行网上报名,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通过系统上传申报材料的电子版。系统网址:http://yjsjy.nwpu.edu.cn/zsbm/xlygl#

如果系统无法登陆,请通过邮箱报名。

2. 报考医学研究院的同学在完成网上报名步骤后,请务必将《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夏令营申请表》(报名系统自动生成)发送至医学研究院邮箱:imr@nwpu.edu.cn,方可视为报名成功。邮件命名为:在读学校+姓名+暑期夏令营报名。

3. 报到时向医学研究院递交以下纸质版材料(电子版压缩WinRAR格式通过报名系统上传):

 1)《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夏令营申请表》(申请人通过报名系统下载并正反面打印);

 2)本科前三年成绩单、综合测评成绩单(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3)其他证明材料(已发表论文、获奖证书或其它考试证书的复印件);

 4)暑期夏令营安全责任协议书2份;

 5)研究院要求的其他材料。

4.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10日。

注:如报名系统无法正常登陆,请将上述1)~5)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医学研究院邮箱,其中《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夏令营申请表》可通过附件下载。邮件命名为:在读学校+姓名+暑期夏令营报名。

三、资格审核及录取

报名资格的审核和录取工作由我校各学院、研究机构和研究生院负责。暑期夏令营的考核将在2019年7月结束,录取结果请登录夏令营报名系统申请状态查询。

四、相关政策

活动期间研究院将对学员进行综合考核,考核通过学员享受下列政策:

1. 获得所在院校2020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报考我校可被我校直接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

2. 未获得所在院校2020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如报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且初试成绩达到报考学院报考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3. 我校录取的硕士推免生,第一学年享受硕士一等奖助学金。对于来自“双一流”建设高校的硕士推免生,其专业排名在前10%的,第一学年同时享受硕士国家奖学金待遇。

4. 对于我校录取的本科学校为“双一流”高校统考生,初试成绩(英语和业务课一)在我校本学科录取考试中排名在前10%,第一学年享受硕士一等奖助学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但老师

电  话:029-88460875

邮  箱:imr@nwpu.edu.cn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医学研究院

常用链接: http://yzb.nwpu.edu.cn/info/1174/718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