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交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2023年暑期国际学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31日 16:06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推进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学校国际办学能力,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使学院师生更好地了解到国际学术发展前沿,西北工业大学于6月下旬正式开展暑期国际学堂在线课程。

近日医学研究院依托西北工业大学暑期国际学堂开展的线下授课圆满结课,今年学院请到了多伦多大学药学院的Robert Macgroger教授为本科生及研究生讲授《核酸药物/ Nucleic Acids as Therapeutic Targets and Materials》课程,在本次授课中,Robert Macgroger教授运用幽默诙谐的讲解与互动方法,由浅入深,从理论到实践,帮助学生理解和掌握核酸药物的相关知识,学生们也对自己学到的内容积极的进行了分享,本次课程对学生们在今后药学领域的提升和发展有较大的意义。

医学研究院暑期国际学堂的顺利开展,为学院在国际合作方面带来了新的思考。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国际交流平台,增强了师生的国际学术交流能力,也更加丰富了学生的暑期学习生活,提升了学院的整体国际化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