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7:08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629日下午,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由组织委员张青林给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

张青林先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任命医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的通知》,任命于兆良同志为医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

于兆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20年机关党委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指导意见》,并指出,各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系列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指导意见”为准则,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有特色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张青林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从警示案例入手,以案说纪、以案说德,围绕党的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要求,提醒大家绷紧纪律这根弦,时刻坚守“底线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