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劳动育人|​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助力学院搬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4:49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2024年3月,医学研究院整体搬迁工作吹响号角,为保证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研究院的两个学生党支部开展”助力研究院搬迁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争做志愿者,积极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服务研究院师生。


  搬迁前,学生党支部党员主动联系各个课题组,将各课题组的行李物品进行记录并分类,确保物品不遗漏。搬迁当天,学生党支部党员齐心协力完成物品装车工作,以课题组为单位对所搬物品进行认真检查,整个搬迁过程有条不紊,工作安全高效。



此次搬迁,学生党支部作为研究院探索劳动育人体系的第一阵地,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了研究院搬迁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进行,为新学期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