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召开2025届就业形势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09:45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帮助2025届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势、明晰发展方向、做好求职准备、提高求职竞争力。4月7日下午,医学研究院邀请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韩利娜老师为2025届毕业生讲解就业形势。医学研究院辅导员扈慧静及2025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扈慧静主持。


韩老师为同学们作了2025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研判暨就业动员的宣讲,深入分析目前面临的就业形势、解读国家、学校的相关政策,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就业工作的经验,从个人简历制作、就业信息查找、求职面试技巧等多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呼吁同学们积极行动,有针对性的做好求职准备。

此次就业形势宣讲有利于帮助2025届毕业生全面了解未来就业形势与政策,为提高2025届硕士生就业工作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