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部召开党委会(扩大) 会议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09:10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4月15日,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部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部党委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部党委书记段利兵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校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研究部署了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部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学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党支部要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科学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面推动《条例》学习入脑入心;三是要增强学习成效,聚焦学部事业发展,将党纪学习教育与师生党员培训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师生知红线、明底线,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将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部建设的内生动力,为实现学校“127”发展目标贡献学部力量。

                                                                                                                  (图文:席艺慧;审核:段利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