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王茜院长为全体研究生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09:42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回应学生关切,2023年6月16日下午,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以“一名党员的41年——我的成长之路”为题为全体研究生讲授主题党课,本次主题党课由于兆良副院长主持。

 王茜院长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先后从“责任感和争先创优的意识”、“主动性和做事成事的本领”、“耐挫力和积极乐观的心理”、“计划性和顶层设计的能力”、“敢担当和自律自强的品行”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新时期优秀党员标准的认识和职责与使命的感悟。整场讲座深入浅出,王茜院长用一个个生动故事勉励同学们,作为“双一流”大学的研究生,应该不断学习进步,以新时期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有事业心与责任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勤奋上进,不计较个人得失,事事起模范带头作用,争做“西工大现象”的传人。

 在讲座最后和互动环节时,同学们积极提问,王茜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与案例回应了同学们的关切,同时强调医学研究院的老师们会竭力为大家服务,为大家的科研、生活与就业等多方面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