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实验动物伦理委员会

关于集中开展医学与实验动物伦理审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5:47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各相关单位:

根据科学技术研究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安排,为确保各位教师顺利开展本年度的申报工作,医学与实验动物伦理委员会计划集中受理伦理审查申请。

受理时间: 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3月7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受理地点:友谊校区毅字楼337。

受理形式: 纸质版申请材料请交至上述地点或电子版请发送邮箱:llwyh@nwpu.edu.cn

说明:

1. 因伦理审查需要工作周期,逾期将不再受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伦理审查申请;

2. 为保证伦理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除上述受理渠道外,不接受其他任何渠道的申请。

特此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医学与实验动物伦理委会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