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张近乐处长一行赴我院对接发展需求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3:38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22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近乐、副处长韩争胜、郭宁生、胡松启等一行赴我院对接发展需求,就我院科研平台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与交流。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冀勇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张近乐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公共实验平台及PI独立实验室,详细了解医学公共平台建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在冀勇副院长的介绍下进一步了解了医学研究院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建设规划。


交流中,王茜院长向一直以来支持医学研究院发展建设的发展规划处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发展规划处能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我院的发展。随后,双方围绕医学研究院发展规划、平台建设及发展需求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韩争胜、郭宁生、胡松启等分别结合自身分管业务对医学院研究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