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召开教师教学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8:12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设计水平,7月2日下午,医学研究院在老图书馆401会议室召开了教师教学专题培训会,院长王茜、副院长冀勇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培训会邀请到空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微生物与病原生物学教研室主任赵亚教授作为主讲嘉宾,畅谈教学体会,分享教学经验。会议由冀勇主持。

培训会上,赵亚教授以“优秀教员是怎样炼成的——浅谈教学设计中的虎头豹尾”为题,结合个人多年的教学经验与体会,从课程设计的思维、主线、重点难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阐述。与会青年教师积极发言,表达了对教学设计中的困惑和疑问。赵亚教授与青年教师积极互动、答疑解惑。

王茜代表医学研究院全体教师向赵亚教授的分享表示了感谢,并对青年教师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希望和要求。此次培训激发了青年教师对教育教学工作新的思考,对于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