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1:00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38日下午,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林鑫一行到我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冀勇、于兆良、戚震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茜主持。

会上,王茜院长围绕医学学科建设分别从学科建设总体思路、建设举措与成效等方面做了汇报。副院长冀勇、于兆良、戚震辉分别从高层次人才引进、基础医学公共平台建设、药学本科设置三个方面做了相应补充。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深化与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的合作等进行了研讨,积极建言献策。

王茜表示,我院将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我院医学学科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紧盯目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扎实做好医学学科建设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