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研究院2019年度年终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6:05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度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医学研究院于202012日召开年度考核工作述职大会,采取个人总结、年度述职、民主测评、院办公会综合评价的办法进行2019年度考核工作,现将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优秀:王茜、卞干兰、刘津平、张青林、张瑞雪、冀勇、戴亮亮(按姓氏笔画排名,下同)  

合格:卫高菲、王万河、王京、王盼、王蕾、占苗、孙金玉、李欣欣、李健康、李谧、但鲜、宋爱国、张欣、张圆、陈兴娟、胡思隽、侯海、耿安奇、柴芸、黄敏、裴晓宇、戴博


公示期3天,202016日至202018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电话或来现场等方式向办公室反映有关情况。

联系电话:029-88460875,地址:老图书馆419

                                                                               医学研究院   

2020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