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研究院“融创论坛”第18期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1:54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报告题目:肿瘤单克隆抗体研发实践

报告人:李郁副研究员

主持人:医学研究院 王茜院长

讲座时间20211210日(星期五)下午2:30

讲座地点:研究生西馆XA-205

报告摘要

抗体药物是发展最为迅猛的生物技术药物。本次报告是报告人结合自身的研发实践,对抗体关键技术的研发进展进行的综述,并讲述肿瘤抗体药物靶点的基础工作。

报告人简介

Ÿ 李郁


西北工业大学医学研究院副教授,硕士导师。第四军医大学细胞生物学博士,美国MD安德森癌症研究中心博士后。研究方向:抗体药物与肿瘤细胞生物学。主持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重大专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共发表SCI论文34篇,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1篇。获得省部级一等奖4项。获得国际PCT专利授权1项、国家发明专利12项。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细胞工程与转基因生物分会委员、陕西省细胞生物学学会监事、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分子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