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科技前沿讲堂第七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4:38     作者:王旭 龚礼阳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了开拓国际视野,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加强我校与世界一流大学的交流合作,2022年12月5日,医学研究院邀请多伦多大学药学院Robert Macgregor教授,作介绍“生物结合水”领域的最新进展,以及多伦多大学药学院研究前沿。

一、活动概况:


二、合作共赢

多伦多大学被公认为加拿大综合实力第一的顶尖学府,2022年QS排名第26,其药学院排名第4。每年发表的科研论文数量仅次于哈佛大学,引用数量位居世界前5。

西北工业大学医学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9月,由西北工业大学联合空军军医大学、陕西省人民医院三方共建。研究院现拥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药学、神经科学等多个科研平台。目前研究方向重点集中在系统医学生物学、药学、神经科学、转化医学等前沿领域。

多伦多大学与我校一直以来有着密切的合作,在这个冬天,我们再次展开与多伦多大学药学院的学术交流讲座,对于研究生,听一场学术讲座可以让大家感受学术氛围,获取科研灵感,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 附件【会议议程.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