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研究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5:34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我院部分专业一志愿生源不足,现接收调剂,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剂专业及指标


二、调剂要求

根据2023年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调剂考生需全部满足以下条件:

1.调剂生初试成绩需达到西北工业大学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复试基本分数线;

2.各专业接收的调剂生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三、调剂报名

窗体顶端

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请在2023年4月7日20:00-4月8日08:00期间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同时提交学院要求的材料(一志愿上院线考生院内调剂可不提供),未发送材料或未在调剂服务系中报名均视为报名无效。

审核通过后,在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并通知考生进行复试。

四、调剂复试

1.1111sss阿萨德撒旦

1. 复试方式

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现场复试的方式。

2. 调剂时间


面试当天须提交的资格审核资料:

考生资格审核需提供以下资料:

(1)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提供学生证);

(4)网报后未通过学信网学历校验的考生需提供学历认证报告;

(5)本科成绩单原件;

3. 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包含思想政治考核、专业外语水平考核、专业综合能力考核三部分,每部分按百分制打分。每位考生复试总时间不少于20分钟。复试内容顺序及要求如下:

1思想政治考核(占复试总成绩10%)

考核内容: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内容包括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专业外语水平考核(占复试总成绩20%)

考核内容:全面考核考生的专业外语水平,着重考察考生文献阅读理解等方面能力。

3专业综合能力考核(占复试总成绩70%)

考核内容:全面考核考生对学科基础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掌握程度,利用所学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本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在本专业领域发展的潜力以及其科研能力和水平等,同时还注重考核考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4.成绩计算

复试总成绩=思想政治考核成绩*10%+专业外语水平考核成绩*20%+专业综合能力考核成绩*70%

录取总成绩=初试总分*60%/5+复试总成绩*40%

五、信息公开

1.学院按照国家考试信息公开要求和“谁公开、谁把关”、“谁公开、谁解释”的原则,积极推进招生信息公开,相关信息在学院网站进行公开公示,内容包括:调剂方案,学科、专业调剂计划人数,参加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包括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初试各科成绩等信息)和调剂拟录取考生名单(包括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初试成绩、复试成绩、总成绩等信息)等。

2.拟录取名单公示时间:2023年4月12日

六、监督与复议

咨询及申诉渠道:西北工业大学医学研究院招生督导小组

咨询电话:029-88460878

电子邮箱:yxyjy@nwpu.edu.cn


医学研究院

2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