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研究院顺利召开“人人讲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4:36     作者:徐嘉明   访问量:次   分享到:

2021年10月19日,依照西北工业大学印发《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人人 讲党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人人讲党史,处处是课堂”的浓厚学习氛围,医学研究院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人人上讲台、人人讲党史”主题比赛。

研究院全体同学自由组建了6支参赛队伍,各队同学认真选题、积极准备。有的队伍从优秀的医学先辈的光辉事迹出发,为我们讲述了医学先驱吴孟超的故事。有的队伍从党史与校史的交相辉映出发,为我们讲述西工大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

医学研究院辅导员王蕾老师、20级班主任戴亮亮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共同参与评定,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以武书文同学为代表的一等奖一组, 阳洁、张葳蘅同学为代表的二等奖两组,付璐瑶、徐芷静、陈东博同学为代表的三等奖三组。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本次活动,医学研究院全体同学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更加坚定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努力拼搏奋进的信心和决心。学院也将继续推进党史教育,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党课的深度和广度,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