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组织开展“万物生长——春日种植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16:58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春和景明日,添绿正当时。为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提升教工审美情趣,丰富教工工作生活,4月17日上午,医学研究院在毅字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万物生长——春日种植体验”工会活动。研究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冀勇、于兆良及青年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们认真学习了植物种植及养护方法,充分了解植物生长所需的光照、水分及温度条件。随后,跟随指引将营养土放入花盆并翻松土壤,将不同植物的种子均匀播散在土壤中,再将种子用一层薄土轻轻覆盖。最后,老师们悉心为播种好的植物浇水,完成植物种植体验。活动结束后,大家将亲手种植的植物带回办公室,静待花开。

此次活动为研究院教职工提供了彼此交流的平台,通过学习植物种植技能,老师们探索植物生长奥秘,亲身体验播种乐趣,体会春日里万物生长、欣欣向荣的景象。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负春光与韶华,奋力追赶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