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组织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7:21     作者:曹真真   访问量:次   分享到:

9月10上午,医学研究院在毅字楼51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体学习汪劲松校长在2021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副院长于兆良主持。

于兆良副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汪校长就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下,如何加快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而提出的思考和认识,内容涉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统筹推进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意义,学校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等方面。

于兆良副院长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以及研究院自身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教无定法有良法,学无止境有佳境”,寻找“良法”,提升本院学生的整体学习科研能力;二是常存育人之责、用德育己、用爱育人,切实提高自身教育育人水平,做学生成长和成才的引路人。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教职工对学校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挑战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对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新的学期,要坚持“五个以”办学理念,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培养高质量人才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图:裴晓宇  审稿:于兆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