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举办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7:35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9月10日上午,医学研究院在友谊校区毅字楼514会议室举办教师节主题活动。活动由研究院副院长于兆良主持,研究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首先,于兆良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强调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为学校发展、人才培养作出新贡献。

随后,与会教师代表怀着澎湃的心情,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坚持言传与身教相统一,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终身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教育繁荣而努力奋斗,积极为祖国和人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许下了为祖国教育事业奉献终身的诺言。

宣誓后,青年教师代表集体观看“传承高尚师德,力行责任担当”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西北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李保义回顾学校发展历程,讲述了老一辈科研工作者艰苦奋斗、科研报国的故事,并对青年教师表达了殷切希望。

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教师生涯中,要传承优良师风,立足教书育人,持续开拓进取,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稿:于兆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