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基建处深入医学研究院开展维修改造项目回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9:11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9月26日上午,学校基建处处长张小卫、副处长杨毅及维修科科长和西杰、何乐一行来我院对实验室基础建设情况进行回访调研。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冀勇、于兆良及实验室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首先,双方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冀勇主持。冀院长向基建处的各位领导介绍了我院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管理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张小卫处长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对我院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接着,在冀院长的陪同下,基建处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实验室及设备仪器的运行状况,并表示将为我院实验室及仪器设备的安全正常运行提供坚实保障,切实为相关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最后,冀院长对基建处的各位领导的调研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为学校及学院科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作出各自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