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举行国庆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5:03     作者:徐嘉明   访问量:次   分享到:

岁月如梭勿忘前辈热血,奋斗中的青年人要坚定爱国情怀。为不断增强学生们的爱国情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医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联合院研究生会于10月4日组织研究生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守初心”的党史教育知识竞赛,并前往影院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以此献礼建党100周年。

“党史知识竞赛”现场,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气氛高涨,全场同学都参与到了活动当中,主持人为闯关成功的同学们颁发了奖品。


随后全体同学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观影结束后,部分同学发表观后感言,一致认为此次观影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


此次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在演播厅回响,回想起电影中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今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每一位工大学子都会更加努力的去学习,去奋斗。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繁容昌盛而贡献力量。


                                                                                (审核:于兆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