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事处深入医学研究院开展《教学科研系列教师准聘长聘管理办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09     作者:裴晓宇   访问量:次   分享到:

11月25日下午,医学研究院在毅字楼五楼会议室组织教师学习《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科研系列教师准聘长聘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人事处副处长王增磊受邀对《办法》修订情况进行解读。会议由医学研究院副院长于兆良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王增磊副处长从准聘长聘体系在我校发展历程讲起,为广大教师介绍了《办法》的制定背景、修订过程、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并重点解读了准聘、长聘岗位管理、考核晋升机制和学术标准等内容。

随后,与会教师围绕B轨教师聘期考核、职称晋升等广大教师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王增磊副处长有针对性地逐一进行答疑。

最后,于兆良副院长代表医学研究院对王增磊副处长的政策宣讲表示感谢,并指出《办法》的修订和人事制度的改革,有助于激发各类人员活力,全面提升师资队伍质量。医学研究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切实践行教书育人使命,潜心科学研究,努力为研究院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于兆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