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20:40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3月16日下午,医学研究院线上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副院长冀勇、于兆良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兆良主持。

3AA7E3

于兆良传达了汪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推动本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领学了《关于印发张炜同志、张海兰同志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明确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主动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化。

E912E

随后,冀勇、于兆良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2022年的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与重点部署,要求把握工作关键点,细化分工,压实责任,稳步推进研究院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17ADE5

 最后,会议部署并启动了医学研究院2022年人才工作会。于兆良就医学研究院人才工作会议相关方案进行了解读,并提了相关要求,做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