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举行首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09:25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4月2日上午10:00,医学研究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阶五教室举行。学院领导、导师代表、办公室人员及2022届毕业研究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我院首届研究生顺利毕业这一荣誉而喜悦时刻。仪式由于兆良主持。

3B4C1F

典礼开始前,播放了学院为毕业研究生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中青春的面孔、熟悉的场景,让大家的思绪和目光再次聚焦难忘的工大时光。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帷幕。副院长于兆良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2年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祝贺我院徐芷静、朱文静两位同学获得“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

20A5ED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徐芷静发言。发言中回忆了研究生求学中的成长奋斗历程,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窗学友的感谢之情以及用优秀成绩为母校争光的决心。

264937

导师代表陈兴娟教授现场深情寄语。勉励同学们珍惜韶华,永远铭记在实验室为梦想艰苦奋斗的时光,牢记使命,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奉献社会 ,为国家的发展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其他老师代表也以VR视频方式,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26B620

最后院领导冀勇致辞。他代表学院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希望大家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公诚勇毅”、“三实一新”的校训校风,用时间和汗水浇灌梦想,用耐心和坚持收获成功。

25375D

典礼最后,毕业生们再次共同唱起《西北工业大学校歌》。由医学研究院李乐教授与第四军医大学陈涛教授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证书。

205F9A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伴随着欢乐的氛围,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26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