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2:00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高质量做好人才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相关要求,探讨研究院人才工作思路,2022年4月20日下午,医学研究院在毅字楼514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委员、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兆良副院长主持。


于兆良结合汪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上讲话的精神和主要内容,介绍了本次专题研讨的背景和主要研讨内容,鼓励各类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为研究院人才工作建言献策。

参会教师围绕“B轨准聘教师岗位晋升”这一主题,学习并讨论了晋升的文件依据、晋升通道和学术标准等主题内容。教师们一致认为,全院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正将中央和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为研究院人才工作的飞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后续,研究院将继续组织师生围绕人才工作其他专题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