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友会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0:52     作者:草真真   访问量:次   分享到:

6月1日上午,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杨铭、副主任刘江、副秘书长孙武斌、校友企业家联谊会顾问吴祖明、校友服务科科长郑婧、 综合科曹琳琳一行6人来医学研究院调研走访。调研座谈会在毅字楼322会议室举行。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冀勇、于兆良参加了本次会议。



冀勇副院长代表研究院对校友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研究院的建院情况、人才培养、办学特点、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分析了研究院目前发展中遇到的矛盾与困难。随后,带领校友会一行人参观了研究院的动物房、各类实验室、教师办公室,详细讲解了研究院目前各项研究设备的运营使用情况。


D4E6C


于兆良副院长针对研究院现阶段工作,希望加强与校友会联系:一是希望借助校友平台推广宣传医学研究院,吸引更多相关专业的能人志士的加入;二是借助校友力量,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三是寻求和药学、生物与医药学相关企业建立科研合作的机遇。

杨铭主任对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的发展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同时表示校友会的走访,一方面是为了继续为各个学院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另一方面也是整合校友资源,为学校与校友之间做好牵线搭桥的作用。

本次调研交流促进了双方的了解,我院将继续配合校友会更好的做好国内外合作与校友工作,在促进情谊的同时,加强与校友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合作共赢,从而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