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九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医学研究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12:16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6月24日上午,医学研究院在毅字楼514举办学校第九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医学研究院分论坛。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学者相聚云端,共话未来。医学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论坛,论坛由戴亮亮主持。

4B2B74

与会学者围绕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学术成果作了精彩的学术分享,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王辉作了题为《抑炎因子DEL-1在类风湿性关节炎中的作用》的学术报告,来自香港浸会大学的郭轩铭作了题为《Targeting MT1-MMP: Therapeutic Opportunities in Age-related Diseases》的报告。随后,研究院教师同两位学者进行了广泛且深入的学术探讨。

学术分享与讨论后,与会学者同研究院领导、教师围绕医学研究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和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论坛为青年人才和研究院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营造出了良好的引才氛围,也为研究院日后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