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医学研究院2022级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5:01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的融入研究生生活,促进师生间交流,914日下午14点,西北工业大学医学研究院在毅字楼514召开了2022级新生班会。班主任耿安奇,辅导员王京、占苗以及2022级硕士新生、博士新生参与班会,班会由耿安奇主持。

班会开始前,每位同学都收到了《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心理发展与成长手册》,帮助同学们提高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心理健康保健意识。

班会伊始,三位老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大家即将开始新的征程。同学们从生源地、担任过的职务以及参加过的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选举了班委会。

                            

                            

 

接着,辅导员王京就西北工业大学翱翔门户以及西北工业大学App中学生请销假管理和疫情每日填报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学校的出国境交流项目和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辅导员占苗通过具体案例的分析,给大家分享了“反诈骗十条公式”,并提醒新生同学们警惕诈骗。

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班会最后,班主任耿安奇引导新生回顾初心,鼓励新生认真学习。无奋斗,不青春!奋斗者,正青春!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期待大家伙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书写最美好的青春故事!

图文:王京 宋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