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用心耕耘,静待花开——医学研究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09:10     作者:刘建华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做好我院2020级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2020级研究生深入了解就业形势,充分调动学生就业积极性,树立就业信心,915日,医学研究院在毅字楼51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副院长于兆良、辅导员王京、班主任戴亮亮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于院长首先询问了20级研究生准备就业的情况。随后,20级研究生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准备情况及毕业规划,在此过程中,辅导员王京与班主任戴亮亮就每个人的详细规划给出建议,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希望同学们提早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与思考,明确自己的方向与目标,并鼓励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要抓紧就业黄金时期,调整好心态。

最后,于兆良院长用自身经验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提示了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减少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克服困难、端正态度、付出努力,希望2023届毕业生将自己的时间进行合理的规划,做好充足的准备!并指出虽然在疫情的大背景下,国内求职升学难度加大,就业形势愈发严峻,但学校、学院仍会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的一线服务工作,成为同学们坚实的后盾。

  

审核:于兆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