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承办第7期“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前沿讲堂”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6:44     作者:张瑞雪 王旭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医学研究院与国际合作处于2022年12月5携手举行“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前沿讲堂”。邀请多伦多大学药学院Robert Macgregor教授学术讲座。

会议由医学研究院王茜院长主持,医学研究院、生命学院等各个学院师生参加, 讲座通过线进行。


讲座会上,Macgregor教授围绕生物分子结合水的研究进展以及多伦多大学药学院研究前沿热点,做了精彩的学术分享, 为探索疾病起源和新药研发打开了新思路。戚震辉教授针对生物分子结合水在航天航空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此外,张瑞雪副教授与戴博副教授针对研究生出国深造与未来就业,同Macgregor教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本次国际学术讲座活动,进一步拓展了药学领域的合作范围,拓宽了学术视野,为我校与多伦多大学的后续科研交流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并促进我校深化国际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联盟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