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研究院设备集中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1:08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医学研究院拟对部分科研设备(设备价格10-100万元)实施公开集中采购。为确保设备采购的顺利进行,特发布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对拟参加项目响应的公司进行资格预审。

一、项目名称

医工融合公共创新平台—生物物理学科平台建设项目(见附件一)。

二、供货商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公司的经营项目符合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的范围;

3、公司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商业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以响应申请截至日前三天内在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

三、响应申请

1、请申请响应的公司按照有关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提交申请材料;医学研究院邮箱为yxyjy@nwpu.edu.cn,文件包名称为公司名称+设备名称;不接受现场报名及问询,可在邮件中留言问询

2、响应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7117:00

3、响应申请文件包括:

1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及其它资质证明文件(扫描件);

2法人代表授权书(扫描件,样式见附件二);

3公司所具有的维修机构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备品备件情况,工程师人数,维修人员培训情况);

4)拟申请供货的设备名称及主要参数,可附产品宣传材料(扫描件)。

四、有关说明

1、同一公司可代理多种品牌产品,但同一品牌只遴选一家公司参加。

2、医学研究院将邀请通过响应资格预审的公司参加采购。

五、附件

1、医工融合公共创新平台—生物物理学科平台建设项目设备购置清单;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