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冬至团圆会 温情之光闪耀校园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09:07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医学研究院于12月22日下午在学生一食堂举行了冬至联欢会。这是一次充满特色与温暖的活动,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冬至。

活动伊始,医学研究院的领导、教师们和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包饺子。宽敞明亮的食堂里弥漫着饺子香气,忙碌之余也不忘相互分享饺子的包法和心得,互相倾述家常,共同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合家欢氛围,共享人间烟火气。

随后,王茜院长带领院办老师们走上舞台,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王院长的优美舞姿和师生们热情洋溢的舞蹈动作将整个食堂点亮。每一个舞步都展现出医学研究院师生朝气蓬勃的活力。一曲舞后,同学和老师们接连表演了自己的拿手曲目,歌声在食堂里回荡。

为了增加互动和趣味性,活动还设置了猜歌名和击鼓传花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一首首经典歌曲,展现了研究院师生的文艺风采,活跃了气氛,也拉近师生间的距离。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最后,研究院师生共同用掌声为冬至联欢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活动精彩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