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访企拓岗 | 医学研究院组织师生赴医药企业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5:09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了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生物医药产业前沿发展情况,拓宽视野,医学研究院于12月22日上午组织2023级研究生赴西安联创生物医药孵化园和力邦药业学习交流。

9304E

西安联创生物医药孵化园是西安市重点打造的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基地,也是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孵化园的展示厅,展示厅内陈列着各类生物医药企业的创新产品和研究成果。随后参观了孵化园内的研发中心,与企业的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发人员介绍了生物医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应用,并分享了他们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解决方法。通过参观,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也对未来的研究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接着实地参观了力邦药业,同学们亲身了解药品的生产过程和质量控制流程,明白药品的生产需要严格遵守国家药品生产规范,并注重药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对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生物医药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不仅开阔了眼界,还激发了对生物医药研究的热情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