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4:53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33日下午,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小聪,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于兆良主持会议。

会上,于兆良先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以及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从工作思路、学习情况、工作成绩、问题整改等方面汇报2020年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举措,同时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李小聪指出,每位党员要正视自身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整改;要将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促发展;要发挥党建龙头作用,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廉洁廉政建设。

随后,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审议《2021年度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工作计划》,通报医学研究院党支部2020年党费收缴情况,讨论恢复王京同志组织生活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