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举行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7:00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强化全体师生党性观念,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医学研究院党支部于5月21日组织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教职工举行了“学党史、悟初心” 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宣传委员卞干兰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支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学生党支部组织在场师生分成五组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现场踊跃回答问题,气氛热情高涨,并为优胜队伍颁发了奖品。

随后全体师生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观影结束后,部分同志发表观后感言,一致认为此次观影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大家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以先烈为榜样,以党章为标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砥砺奋进,身逢盛世而不负盛世,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工大的荣誉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