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5:28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学习瞻仰革命精神、深入感受历史情境,重温红色记忆、体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强化全体师生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医学研究院党支部于73日组织教师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2B01EB


通过观看电影《1921》,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历经艰难险阻,开天辟地的非凡历程。使大家都为革命先辈的坚强勇毅,勇于开拓革命道路的精神所鼓舞,一致认为此次观影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又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

19212021的这一百年,在无数英勇的革命先辈们的不懈奋斗之下,中华民族站起来、强起来、富起来。大家一致表示,从前革命先辈义无反顾,今天我们也要当仁不让。强国必有我们,复兴必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