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4:35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11月24日下午,医学研究院党支部毅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干部学习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兆良主持。

首先,于兆良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了决议的起草过程和决议的主要内容,深刻了解党在百年奋斗过程中的历史阶段、奋斗的历史意义、取得的历史经验。随后,结合《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围绕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开展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加强理论与实践研究,切实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学生指导能力,以实际行动提升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最后,于兆良同志号召大家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研究院教学科研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深、弄通、做实,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出自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