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1:03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2月27日下午,医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帆到会指导,院长王茜、副院长冀勇、于兆良参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由于兆良主持。


会上,于兆良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通过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随后,于兆良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均表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落实整改。

王帆作总体评价发言。他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后续整改工作,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扎实推进整改,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教育在立德树人中走深走实,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走深走实。

最后,于兆良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在工作作风上着力,并通过具体业务落地,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步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