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级新生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17:09     作者:徐嘉明 王潇涵   访问量:次   分享到:

10月7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医学研究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毅字楼514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2022级新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以扬帆起航”为主题,旨在引导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了解研究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加强老师与学生间的交流和沟通。

首先,卫高菲老师针对2022级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学分选课、科研成果等方面为新生解答疑惑,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生学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针对同学们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随后,王苗博士作为学生代表,以自己亲身经历从科研、生活以及未来规划、出国境交流等方面与2022级新生进行了交流。通过与王苗博士的互动,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科研生活更加充满动力。

耿安奇老师作为2022级研究生班主任与同学们展开了更加深入的互动与交流,让大家不管在科研学习还是生活中遇到困惑时,都可以第一时间与导师或学院反映,学院一定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最后,副院长于兆良为了让新生尽快融入医学研究院大家庭、适应新环境,于兆良医学研究院的发展史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立青春志,敢为人先,锐意进取,逐梦前行。于院长从执行力、远大理想以及校风校训等方面对同学们寄予希望。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作为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

同学就研究生党员应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如果更好适应研究生生活、怎么规划学习计划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