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0:29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以来,医学研究院认真组织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用院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小组及青年职工干部理论学习小组集中研讨学、党员自主学全院师生打卡学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提高学习效果。

1016日上午,医学研究院师生党支部设立分会场,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做到师生全覆盖,会后师生展开热议,发表观看感悟。

1029日至114日,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及青年职工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分组召开学习研讨会,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关于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教育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医学研究院教职工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心得和今后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李真真表示,作为高校青年教师,不仅要紧跟科学前沿,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科学素养和专业能力,同时还要为科学传承的可持续发展培养优秀人才,担负起时代的使命和重托。贾庆安结合自身临床工作经历表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生物医药发展需求,深入研究“医农融合”产品研发新模式,产出一批能够服务“健康中国”的应用性成果,以实际行动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段佳林作为中医药研究工作者表示要将中医药传统文化和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以守正为基础,以创新为突破,实现中医药的快速发展和壮大,为人民的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系列学习交流,坚定了全院教职工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心,医学研究院全体教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为国家培养一流人才,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科研攻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量。


(审核人:于兆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