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1:17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研究院科研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9日上午,医学研究院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科研院院长马炳和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医学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王茜院长主持。


马炳和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现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的新要求等内容,同时结合学校“十四五”重点工作规划,以典型案例和详尽的数据对比,梳理了近年来我校科技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绩,强调了加快实现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

授课结束后,马炳和院长与参会教师就科研工作、学科交叉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他强调,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心怀“国之大者”,坚持服务“四个面向”,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主动肩负起时代使命,在科技工作中积极谋划前沿交叉领域,高质量地推动科技工作进展。

会后,王茜院长代表学院对马炳和院长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容全面,紧扣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院将围绕学校要求和本次授课内容,进一步以实际行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动学院科研工作,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西工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