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6:50     作者:曹真真   访问量:次   分享到:

3月10日下午,医学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纪检监察机构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林欢欢出席督导,医院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党支部委员代表列席。会议由于兆良主持。

会上,于兆良通报了医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同时诚恳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扎实落实整改。

林欢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通过线上、线下征求意见和建议,开展谈话,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剖析深刻,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最后,于兆良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刨析,找到了差距不足,前期也进行了对策分析和整改建议,后续将切实抓好落实,同时贯彻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利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全面整改,并主动接受全院师生监督,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成果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于兆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