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研究院2021-2022线上跨年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3日 11:12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12月末的西安毫无疑问是安静的,新一轮的疫情让西安暂时按下了“暂停键”,但守望相助的西安人们却让三秦大地变得温暖有爱。为了表达我院师生攻克疫情的坚定决心,纾解大家的思乡之情,2021年12月31日,西北工业大学医学研究院全体师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起“云跨年”,观看节目并实时互动。回顾我们每个人的2021,展望新的2022。

活动在饺子晚餐后正式开始,首先,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贺词结束后王茜院长先给全院师生们展示了一段精彩的钢琴演奏,并带来新年寄语。而后各种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为我们拉开了跨年夜序幕,大家踊跃地分享着各种关于2021的记忆,总结一年收获,畅谈新年愿望。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大家则通过聪明的大脑、流畅的网速以及无敌的手速来为自己赢得新年的开门红,游戏氛围在师生们踊跃的参与中可谓十分高涨,为活动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微信群上的环节结束后,兴致勃勃的老师同学们又转战到了K歌平台,平时很难有亮嗓机会的各位“隐藏歌手”纷纷一展歌喉,为大家献上了最为动听的歌声与祝愿。并在2022年到来的第一时间,全院师生准时为彼此送上了新年祝福。

虽然与疫情还未结束,但我们相信,在这个由“天使白”与“马甲红”共同交织的冬季里,你我之间的携手共济、守望相助一定会带领我们迎来“长安花开”的温暖之春。

                                    (审核人:于兆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