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研究院2022级新生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1:23     作者:宋梦瑶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促进学生沟通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医学研究院于1023日下午19:30成功举行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破冰活动,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此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进行,辅导员王京和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破冰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轮,采用积分积累的方式激励大家,活动设置了丰厚的奖品。为了使氛围更加活跃,刚开始进行了轻松的听歌识曲环节,渐渐地难度升级,进行了脑筋急转弯、图片猜猜猜、神秘的盒子(根据提示猜物品),最后是“只有五秒钟”的限时问答环节,涉及到地理、历史、艺术、生物等方面。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样,线上的形式并没有减弱大家的热情,所有同学积极参与、热情回应,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也重新认识了身边博学多闻、风趣幽默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