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研究院组织开展公寓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7:34     作者:王京   访问量:次   分享到:

进入冬季后学生公寓的卫生安全非常重要,为进一步有效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杜绝安全隐患,创建安全和谐环境氛围。11月28日,医学研究院组织学工干部与青年教师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由于兆良副院长带队,辅导员王京,班主任宋爱国,青年教师孙金玉、闫丽、柴芸及信息化助管刘坤宏参加。重点检查学生宿舍是否有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卫生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宿舍插线板未及时断电及宿舍门未锁等情况通知督促学生立即整改。

次组织青年导师走进学生公寓,了解学生的住宿环境,不仅加强了导师对学生的全面了解,更促进导师全方位指导学生学习与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安全重于泰山。通过本次公寓安全检查,督促学生树牢公寓安全理念,切实强化安全意识,为学生的学习与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