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研究院2023级研究生走进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0日 11:39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医学研究院2023级研究生在班主任王万河老师和陈兴娟老师带领下,于9月15日上午在长安校区启真楼二楼参观西北工业大学校史馆。

同学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看着一张张充满历史感的照片,聆听着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成就,深刻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西工大科学家的事迹,感悟了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为内核的科学家精神。跟随解说员的讲解,古路坝的朗朗读书声回响在耳畔;西安航空学院的教学实验室、哈军工空军工程系的教研室场景重现眼前。同学们不仅看到了西工大人为扎根西北克服的重重困难、为推动三航事业发展的默默耕耘,还看到了经过一代又一代“工大人”的不懈奋斗西工大取得的令人赞叹的成就!


通过参观校史馆,同学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西工大的历史渊源与文化底蕴,加深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好地理解了“公诚勇毅”校训的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努力成为西工大精神的实践者、传播者和发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