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温暖相伴激扬青春 快乐与共滋养心灵 ——2023级新生破冰行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16:36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了加深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营造和谐、轻松的科研氛围,西北工业大学医学研究院于10月11日下午在毅字楼514举行新生破冰行动, 医学研究院学生支部部分党员与2023级全体硕士新生参加。

破冰行动以经典团建游戏“你画我猜”开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你画我猜的接龙游戏。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生动有趣的图画。在猜测环节,同学们更是全神贯注,努力从画板中寻找线索,寻找正确答案。

一场破冰活动架起两心桥梁,温暖家庭欢聚一堂。从尴尬到融洽再到热烈,从“同班相见不相识”到“笑问尔之姓名来”,在这个明媚的下午,南腔杠上北调,社恐者遭遇人来疯,外冷内热碰撞粗中有细,激荡出每个小宇宙心中的精彩故事,留下了彼此的会心一笑。通过游戏,新老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他们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也让他们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