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1:03     作者:   访问量:次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持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16日,医学研究院组织师生党员及部分教师代表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和薛家寨革命旧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支部书记于兆良为师生讲授“红色之路 照金精神”专题党课。

医学研究院师生党员及教师代表一行来到了照金纪念馆,共同参观学习了照金地区厚重的红色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

随后,师生一行瞻仰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鞠躬寄托哀思和敬意,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

最后,大家前往薛家寨革命旧址“重走红军路”,亲身体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感受革命先烈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和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并在薛家寨红军桥前进行了红歌快闪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向党、向祖国深情告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强烈的革命意志和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好红色基因,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